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药学院积极走访、开拓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35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4月14日—15日,药学院院长刘晓平、制药工程教研室教师陈云雨和学院秘书侯东晓一行3人,前往南京、马鞍山、滁州等地,走访、开拓实习单位。

    在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公司领导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公司的企业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和实习生管理进行介绍。刘晓平对公司领导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与对方交流了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实习基地建设要求等。同时,药学院还与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在课题项目申报、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刘晓平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两家单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对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与南京制药厂洽谈交流

实地考察通用生物公司  

    此外,刘晓平一行还走访马鞍山十七冶医院,看望在此实习的学生,并与实习带教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看望实习学生 

  

(侯东晓/文、摄 刘晓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