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来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4 点击次数:357 发布部门:药学院

    4月2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薛正莲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受到了我校药学院院长刘晓平、药化教研室副主任邵太丽、药剂教研室孙淑萍副教授、实验中心秘书卜晓阳等热情接待。

    刘晓平首先对安徽工程大学薛正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且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药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验设备、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情况,薛院长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的基本概况,双方就本科实践教学、课程设置、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活动。随后,薛院长等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学生液相室和药物标本陈列室等。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开展合作搭建了桥梁。

交流现场    

(张叶明/文、摄 刘晓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