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41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药学院2015级于五月份集中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活动。2017年5月23日晚上19点,辅导员金鑫老师召开团支书会议,对团支书进行培训并分配相关学习任务。随后一周内,各班积极开展团支部生活会议。

    团支书培训,引领学习先锋

    辅导员金鑫老师从“一学一做”开展的背景、时间、一学一做的要求、一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带领团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生动的讲述了如何做合格的共青团员。随后,金鑫老师分配各班学习任务,要求每位共青团员完成“一学一做”相关试题,并书写“一学一做”学习心得。会议现场,团支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记录,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做好带头作用。

  团支书学习活动

    班级团员学习,传播思想号召

    5月24-6月1日,各班积极召开团支部生活会议,每位共青团员都积极参与。内容包括:团支书带领班级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分组围绕“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会后,大家表示将紧跟团中央步伐,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并且就学习情况上交了学习心得。

班级组织生活会

  团支部生活会记录

  个人学习心得

    通过开展“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团学青年思想水平,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后期将继续举办团学系列活动,组织团员认真开展自学、团支部主题团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相关活动,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张致呈/文 高文茜/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