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党委有序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次数:24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药学院党委近期召开专题会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党委、进支部、进班级。

    深刻领会,动员推进。11月7日,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李康才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更加坚定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投身“四个伟大”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领会和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的战略安排,积极开展现代化建设的探索实践;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决定性工程,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图一 动员推进

    广泛宣传,全面深入。12月5日,药学院党员活动日继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李康才强调,要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覆盖到每个党员和广大群众。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注重发挥新媒体的作用,采取贴近教师贴近学生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学生。

图二 深入学习

    最后,李康才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创新创业创造的药学新篇章。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