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次数:44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6月20日中午,药学院在西辅楼三楼3036会议室召开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韩军主持。

    会上,韩军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毕业论文专项督查工作要求等,总结了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之后,他再次强调了三点: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必须做”的工作,更是学院“必须做好”的工作,需要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变被动准备为主动建设;二是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雁过留声,抓铁有痕,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留下印记,给年轻的同志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正能量;三是本次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将与评优评先、年底二次绩效分配等挂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评促建,重在建设。最后,根据《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商定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时间计划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教学管理工作的总结会,更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的讨论会,进一步提高了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内涵认识,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议现场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