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59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康才主持。

    会上,李康才首先对学院新进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韩军对学院2017-2018-2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在全体药学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产学研用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之后,他对学校督查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检查情况及反馈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一一梳理,对接下来的整改与完善工作进行了倒排时间表和重点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之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暑假期间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号召大家齐心合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接着,年四辉宣读了《药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相关规定》等文件,并对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9届实习生进实验室开展科研实验、论文准备工作进行了要求。

    最后,李康才对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对学院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执行;二是全员联动,落实有力,做出成效;三是抓住契机,补缺补差,促成飞跃;四是夯实基础,储备积累,厚积薄发。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大家迎评工作的责任心,为接下来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王会、刘晓旭、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