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召开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次数:21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迎接安徽省本科高校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9月7日中午,药学院在行政楼西辅楼三楼3036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药学院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韩军主持。

    会上,韩军首先说明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专业综合评估是高校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等。之后,他针对《安徽省本科高校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指标体系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同时对任务完成提出时间和质量要求,要求各教研室广大教师要把握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接着,年四辉宣读了《皖南医学院药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文件。

    最后,韩军对做好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明确,合理分工、全员参与,扎实推进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二是要全面统筹安排此项工作,与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与平时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增强紧迫感,全面进入迎评促建状态。

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现场

    此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将迎接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落到实处,细化到学院每个教职工身上,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鑫/文  张叶明/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