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次数:59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保障实验教学顺利运行,9月7日,药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实验室检查工作,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教学督导组尉艳教授、丁伯平教授和包淑云副教授参与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开课前准备:实验课表编排、仪器设备运转情况、实验室水、电、化学危险品、药品的安全管理以及实验室卫生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都高度重视实验室教学、安全、卫生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职责明确,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和药品安全措施有效。

检查教学实验室

    期初教学检查是每学期的例行工作,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