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及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次数:197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及安徽省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工作,9月26日,药学院在行政楼西辅楼三楼303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评估动员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韩军主持。

    韩军首先传达了《皖南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实施方案》(评估办〔2018〕6号)文件及学校动员会会议精神,细致解读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并就预评估期间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针对学校第三轮评估督察反馈情况继续完善评估材料,要求保障预评估期间课堂教学秩序,全力以赴做好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随后,韩军根据《关于开展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的指标体系与内涵,要求大家齐心合力做好即将接受评估的药学、药物制剂及临床药学等3个专业评估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自评报告撰写等。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各年级明确了评估工作重要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及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及药学类专业综合评估。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