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成功开展“迎校庆,新面貌,新风采”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次数:397 发布部门:药学院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为欢庆我校60周年华诞,展现药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药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立足自身实际,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十月份成功开展“迎校庆,新面貌,新风采”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药学院实验室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和会议室整理团建活动


活动照片一

弘扬志愿传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落实好以“传承鼎新,开放发展”为主题的校庆活动,药学院1021开展“药”清洁“药”风采志愿者活动。根据安排,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团总支全体大一同学井然有序地分配任务以及领取清理工具,并在实验室老师的指导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打扫实验室的每个角落,将实验室的仪器擦拭的干干净净。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打扫,每个实验室都焕然一新。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任劳任怨的品质,获得了实验室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照片二

稳扎稳打迎校庆,师生携手净家园。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室风建设,努力做到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校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指导老师积极响应上级要求,1028开展了装扮会议室工作,大家本着“斯是陋室,因我而馨”的精神,积极奉献认真清理布置会议室,最终经过师生携手努力将会议室变得干净整洁。此次工作不仅体现了药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更体现了药学院为校园庆生的喜悦心情

动照片三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药学院学子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学校部署落于实际,也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志愿服务的真谛,深化“锻炼自我,服务别人”的思想内涵。同学们在校庆准备期间体会校园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同时,更为迎接我校60周年华诞工作奠定了基础。


(苏雪婷、邵金钊/文  胡佳纬、陈涛/摄  李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