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文化

药学院党委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次数:30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引导各支部共产党员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9日-12日,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交流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等8人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讨论、撰写观后感等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期间共开展座谈讨论会11次,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134篇。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凌云老师说:作为一个教师党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伟大复兴的路还很长,只有不忘初心,牢记自已的职责,在实践活动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用心向上的正能量。

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

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

实习学生党员集中观看

实习学生党员在线交流

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刘晓旭/文  朱站站等/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