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247 发布部门:药学院

11月20日中午,距离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仅有20余天时间,为了更好的推进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药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韩军首先从安徽省西医学类药学类相关专业综合评估、首届国际药学院校发展大会、实验室校企共建、高层次人才引进、药学学术沙龙讲座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随后,针对冲刺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一是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宣传手册、学校自评报告和学院自评报告,要以教研室、年级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系统性开展学习工作,要有记录有痕迹有效果。二是再次全方位查阅试卷和毕业论文,要认真、仔细、严谨,发挥教研室所有教师主观能动性,采取承包制,责任到人。三是学院教学档案、各教研室教学档案以及实验中心教学档案要整理规范、摆放有序,做到随抽随取。四是评估期间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务必注意细节问题,各教研室要组织集体备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五是评估期间,全院师生要保持阳光积极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皖医师生员工的风采。最后,韩军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严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纪律实行问责处理的意见》和《药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规定》等文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表示,药学院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庭,只有集体团结有力、发展好了,才会有个人发展,因此每个人要有主人翁意识,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有拼劲有干劲,为年轻的同志作出榜样,为后来的同志作出表率。此次审核评估就是帮助我们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社会满意的学院。

最后,学院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审核评估相关培训工作,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评建相关知识。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