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药学院赴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次数:31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11月22日-23日,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率队带领药剂学教研室主任李丽华副教授、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孙玉副教授、药物分析教研室主任王绍臻副教授等一行8人赴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学习,针对VR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22日下午带领参观上海交通大学虚拟创新教育实验中心,介绍了VR空间虚拟教学课堂、虚拟交换小组教学平台、虚拟现实创新教学体系建设情况,23日上午来到曼恒数字总部参观考察,体验VR新技术的应用成果,参观结束后,我院与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针对VR虚拟仿真在药学实践教学领域应用、教育部协同育人计划、VR内容创作、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此次对曼恒VR实验室进行考察,希望探索VR技术在药学虚拟教学课堂等方面的应用,进一步提升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水平,为学生提供实训场所和进行实际场景无法实现的虚拟实验,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