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次数:64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药学院于12月3日中午,在西辅楼药学院303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主持,药学院院长韩军、党委书记李康才、党委副书记王颖、各教研室主任、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韩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从学校和我院自身实际情况等两个层次分析了近年来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我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院创新活力的新标识和健康成长的源动力,是各学科良好发展的印证,也是大家个人发展的需要和科研能力的一种体现。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每一位教师积极申报,希望大家提前谋划,增强紧迫感,把握时间截点,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学院将结合每位老师的研究领域邀请同行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最后,李康才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必须要做,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审核评估和国自然申报工作,他表示大药学发展需要全体药学人共同努力,大家一定要披荆斩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立项上取得新突破。

动员会现场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坚定了教研室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念,也提高了整个学院科学研究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水平建设,为学院“十三五”规划掷地有声夯实了基础。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