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我校药学团队参加安徽省药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269 发布部门:药学院

由安徽省药理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的“安徽省药理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2月8日-9日在合肥市召开,我校药学团队一行50余人在药学院院长韩军的带领下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设立了大会报告、专题报告、青年优秀论文演讲比赛和青年优秀壁报展示等学术单元。我校洪宗元教授作了题为“臂旁核谷氨酸能神经环路调控麻醉-苏醒及新技术应用”的大会报告,王国栋教授作了题为“基于Cell-SELEX技术筛选胰高血糖素受体的核酸适配体”的专题报告。在青年优秀论文演讲比赛和青年优秀壁报展示环节,我校师生共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安徽省药理学会换届选举工作,我校杨解人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洪宗元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杨解人教授、洪宗元教授、韩军教授和栾家杰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校药学团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药学团队的师生风采,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促进我校药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洪宗元教授做大会报告

王国栋教授做专题报告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郑书国/文  杨解人、谢海棠/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