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次数:30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大力培育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12月7日-9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海军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和空军军医大学等近百所院校的45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项目数共有153个。皖南医学院代表队由药学院院长年四辉、教学秘书金鑫药物制剂专业2016王晓虎同学组成。

各学校同学充分展示了各自研究成果,经过壁报展示、论文评比、现场汇报及答辩等环节,由年四辉指导、王晓虎同学完成的成果--响应面法对母皂苷BⅡ转化成AⅢ酶解工艺的优化》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

颁奖现场

合影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实践本科生导师制培养模式,本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稳步提升,显现了药学院培养药学人才的成效。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