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次数:205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药学院在303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药学院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军主持。

会上,韩军首先简要梳理了我院2018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随后,他从党建行政工作、科研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实习就业四个方面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接着,传达了皖南医学院2018/2019-2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的顺利有序开展;针对上学期药学院学生成绩分析情况,着力强调要抓好“学风、考风、教风、院风”等“四风”建设。韩军并就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教学督导、课程大纲编写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要大力提高教师科学研究的热情和水平,加大国家级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

王颖对各年级辅导员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要及时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报到,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强抓“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学生纪律;她要求各位辅导员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进课堂和宿舍等方式,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开展补考学生诚信考试专题教育,积极筹备药学院文艺晚会活动等。

最后,韩军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本科教育的新理念和高等教育的新动态,以及2019年全国高教处长工作会议精神, 号召大家齐心合力,砥砺前行,在新学期,建立新目标,开始新征程,促进新发展。

会议现场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