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专科招生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次数:231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亲爱的2013级新同学: 

    欢迎你们来到皖南医学院药学院!

    新生报到期间人员繁多,而你们初来乍到,环境陌生,为了保证你们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做如下提示:

    1、新生到校后所带的东西不要交给陌生人(包括不认识的老乡)看管,也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家庭住址和亲属的信息情况,谨防上当受骗。

    2、新生报到期间,年级、班级不会收取任何现金,警惕陌生人以任何理由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3、新生报到期间,校内人员与车辆较多,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4、当有陌生人上宿舍推销学习及生活用品时请不要理睬,最好拒之门外(以往曾有坏人冒充学校老师上门推销物品,学生受了损失),并警惕其趁人不备偷走钱包、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

    5、宿舍内最后外出的同学要将门窗(特别注意卫生间的窗户)关好后离开。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在寝室的床上、桌上,以免被人顺手牵羊。

    6、夜间睡觉前同学应相互提醒,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切忌将钥匙遗忘在门上。

    7、一旦发生不安全的事件或有不安全隐患时应及时向保卫处或辅导员报告。

2013级辅导员联系电话: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学专业(专科)   马金珠 王会    0553-3932659

药学专业(本科)                                           刘瑾  叶兰    0553-3932050

保卫处警务室电话:3932569    3932439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