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专科招生

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1 点击次数:817 发布部门:药学院

2019年8月31日的皖医校园喷泉绽放、红幅高挂、人潮涌动,我院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中药学、临床药学5个专业的630名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入学。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迎新专题会,部署迎新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全方位做好工作预案,及时安排提前报到学生住宿;辅导员多次深入新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院的贴心服务,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周到的迎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康才,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分别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欢迎新同学,慰问迎新师生。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8月31日清晨,药学院迎新服务队的同学们根据提前制定好的工作计划,肩披志愿者佩戴,身着统一服装,活跃在迎新现场的每个环节。整个迎新过程中,药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原则,采取“一条龙服务、一对一帮助”,注重人文关爱。新生报道时,便由药学院迎新志愿者进行陪同,全程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钥匙领取、校园卡发放、资格审查等各个流程。同时,为更好的服务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药学院迎新团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成立党员服务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爱心车队,帮助新生运送被褥等行李;设立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便捷、畅通的入学通道;设立家长休息室并循环播放皖医宣传片,让家长在得到休息的同时,能够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人文自然景观和学习生活设施。此外,药学院还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饮水点等专项服务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

 迎新现场

爱心车队

“一对一”服务

党员服务站

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家长休息室(一)

家长休息室(二)

绿色通道

报道现场(一)

报道现场(二)

药学院全体师生用真挚的感情、细致的服务迎来了2019级全体新生,师生扎实的工作作风、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也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