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次数:316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25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药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2019级辅导员介绍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组织同学们观看《感动中国》视频;最后,辅导员进行总结,学生分享活动感受等。

活动现场(一)

《感动中国》中的人物有睿智学者,有光彩耀人的明星,但更多的是来自民间的杰出人士和普通百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每个人物身上都有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通过观看《感动中国》视频,希望鲜活的人物事迹能够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二)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结束后,药学院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以感动中国人物为榜样,作为一个普通人,作为一名中国人,充分发挥个人的力量,为药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李苹苹/文  吕业超等/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