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7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校后思想动态,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10月17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副书记王颖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慰问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李康才、王颖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物品摆放、清洁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与每位新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询问学生适应状况,叮嘱宿舍人身财产安全,强调安全意识,提醒防范诈骗等。李康才指出,宿舍氛围和宿舍环境很重要,很大程度上影响学生生活、学习状态,因此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十分重要,同学们要齐心协力维护“第二个家”,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为学习和日常生活添光加彩。此外,看到有同学在宿舍学习英语,李康才提醒,同学们在课余之际,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要好好学习英语和计算机两门课程,这两门课程不仅是专业所需,更是今后学习和工作中非常重要的 “工具”。

走访现场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指导,同时也给同学们带去丝丝关爱,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求实鼎新,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李苹苹/文 吕业超/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