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报名参加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1107 发布部门:药学院

我院知名药企进校园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已于2019年12月下旬拉开帷幕,欢迎医药行业各用人单位遴选我院毕业生。现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暂缓毕业生返校,故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以线上开展为主。有关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毕业生总体情况

我院2020届毕业生为618人,其中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90人,制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54人,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毕业生108人,中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57人,药学专升本(本科)毕业生60人,药学专业(专科)毕业生49人。

二、毕业生就业摸底意向

初步就业意向摸底显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76.77%学生在准备升学,102名同学选择直接就业,314名同学若升学不成功将选择就业。经多岗位多意向调查显示:23.05%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学术推广、营销岗位工作;68.44%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药品生产、检测岗位;7.45%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药店管理工作;38.30%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从事CRC、CRO等方面工作;另部分学生意向考医院、事业单位、当兵入伍、自主创业等

我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方面:49名同学准备升学,其中42名同学升学不成功将选择就业。经多岗位多意向调查显示:23人次同学有意向从事学术推广、营销岗位工作;18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药品生产、检测岗位;9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药店管理工作;10人次学生有意向从事CRC、CRO等方面工作;另部分学生意向考医院、事业单位、当兵入伍等

三、线上招聘安排事宜

1、线上招聘将作为目前特殊时期的主要手段,也是今后专场招聘的补充形式。具体线上宣传,将由学院视报名登记情况协调后及时向毕业班师生进行发布,面向宣传对象以我院毕业生为主,也可扩散至我校其他专业毕业生。

2、线上招聘及之后专场招聘会报名需提供企业招聘简章、公司资质、公司联系方式等,请提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704852058@qq.com

3、招聘会相关事宜请联系实习就业秘书王老师,电话:0553-3932622,QQ:704852058。

感谢贵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