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行“感恩”、“成长”主题班会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次数:9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使班委的工作能力得到全面锻炼和培养,11月3日下午3点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药学院2018级举行了“感恩”、“成长”主题班会比赛。 此次比赛由辅导员张叶明老师和徐启祥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五位成员担任评委,药学院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整个比赛围绕“感恩”、“成长”展开。首先由21位班长紧扣感恩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名人事迹多层面多角度向我们一一阐述“什么是感恩?如何感恩?”。选手们以丰富饱满的精神面貌,个性鲜明的演讲风格,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内容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由21位团支部书记围绕“成长”主题声情并茂的诠释了各自对成长的理解和感悟,新颖独特的观点和引人入胜的构思与听众之间产生了共鸣。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清晰的逻辑,独到的见解和生动的语言表达着对主题班会的理解。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感恩”主题班会中药学8班班长张凯凯荣获一等奖,药学1班班长许丙嵩、制药1班班长徐子豪同学荣获二等奖。 “成长”主题班会中药学9班团支书陈馨语荣获一等奖,药学10班团支书李欣雨、药专3班团支书闫其玉同学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此次“感恩”、“成长”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和培养了班委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班委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鑫/文 李鑫/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