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52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药学院于11月19日中午在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药学院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博士(含在读博士)、高级职称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会上,年四辉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年来我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各学科良好发展的印证,也是大家个人发展的需要和科研能力的一种体现。随后,王颖宣读了《药学院关于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药学政2019(24)号]文件。最后,韩军对文件的申报要求、考核与奖励进行了深入解读,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是“高标准、高规格”的申报,是在历练中成长,是衡量我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各位教职工以此次申报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提前布局、研读指南、把握时间节点、打破学科和专业的界限,鼓励多学科交叉合作申报。学院亦将从各个环节全力支持各位教职工申报国自然,力争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立项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现场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