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为南京制药厂,成立于1935年,1992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大型企业,是国家制药工业重点单位之一,2000年由深圳市安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改制为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原料药、制剂和医药中间体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改制后全面实施企业战略性调整,产品结构调整,整合资产资源,引入新机制、新思路,秉承“关爱生命、再造健康”的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不断为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原料药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有六个专用及多品种生产车间,多次通过国家和国际官方GMP验收。近二十个品种销往国内和国际市场。

制剂生产基地位于南京新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抗肿瘤药为主的粉水针注射剂的针剂车间和片剂、胶囊、颗粒剂的固体制剂车间。多次通过国家GMP验收,二十多个品种销往全国各地。

法规事务

我们的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均通过国家SFDA GMP验收批准。硫糖铝原料药于1995年通过美国FDA检验。吡喹酮原料药于2002年通过美国FDA检验,并于2008年取得欧盟CEP证书。

新产品
  • 卡培他滨(Capecitabine)、双羟萘酸噻嘧啶(Pyrantel Pamoate)、酒石酸噻嘧啶(Pyrantel Tartrate)等原料药
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