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隆重举办“十年药学情 奋斗皖医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06-14 点击次数:250 发布部门:药学院

桃李满天下,十年吐芬芳。在药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65日晚,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十年药学情 奋斗皖医梦”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领导,以及值年返校校友,与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璀璨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晚会在海内外校友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开场舞《中国梦 傲东方》气势磅礴的场景瞬间点燃全场;歌曲联唱《十年一刻》以深情动听的歌声和纯真质朴的表演,演绎了大学生活的时光荏苒、情深意浓;活力四射的拉丁舞《燃烧的地板》、优雅曼妙的古典舞《竹韵》,分别演绎了时尚的魅力和古典的韵味,带给观众不同美的享受;吉他弹唱《青春 在路上》、合唱《旗开得胜》唱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而药学院十年特辑视频,带领所有的观众,共同见证了药学院风雨十年辉煌历程,展现了药学人敢于逐梦、勇于筑梦、共同圆梦的拼搏精神。药学院全体教师合唱《同一片天空》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合唱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药学情 皖医梦”为主线,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通过歌曲、舞蹈、小品、魔术、器乐合奏等形式,为广大师生、校友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全院师生承载新的梦想与希望,团结一心、乘风破浪,再创药学新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开场舞《中国梦 傲东方》

点击查看原图

拉丁舞《燃烧的地板》

点击查看原图

器乐合奏《国乐流芳》

点击查看原图

魔术《魔幻舞台》

点击查看原图

小品《新版白雪公主》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教师合唱《同一片天空》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合影留念  

  

  (侯东晓/倪琪/刘晓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