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开展“文明举止树新风 诚信考试扬正气”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1 点击次数:229 发布部门:药学院

    正值文明校园创建之季,药学院2014级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考试风尚,营造诚信和自律氛围,开展了2014-2015第二学期的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宣传动员

    6月22日至6月26日,2014级辅导员老师分别给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专业召开集体座谈会,并进行期末考试复习总动员,要求同学们要抓紧收心进入复习迎考状态,用自己务实复习和诚信考试的实际行动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6月29日,在各班班委组织下,2014级各班都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与考试有关的校规校纪,用真实事例警示同学们违反考试纪律对后续学习和发展造成的严重影响,提醒同学们打牢思想堤坝,及早认真复习,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考试秩序,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班会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学院在要求各班级在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的同时,更是将诚信教育落到细处,组织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于6月30晚在1202教室开展无人监考考场活动,让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加入到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中,以每个人的严格自律来塑造良好的考风、学风。

点击查看原图

签订承诺书

点击查看原图

诚信考试  

 

    学业帮扶,共同成长

    期末复习已经拉开序幕,为帮助特情学生顺利度过考试季,2014级各专业还主动开展了“一对一”帮扶工作,对在考试复习中遇到的各种学习和生活困难的同学进行针对性的帮扶,带动和鼓励他们以认真、自信的心态度过考试季。

(滕鑫鑫、葛玉龙、缪冬冬/文 殷世祥/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