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举办“知名药企进校园”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次数:41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促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16年12月21日-28日,药学院先后邀请了江苏新晨、联邦制药、江苏恒瑞、石药集团、东阿阿胶、合肥医工等11家知名药企走进校园,举办了系列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11家药企分别以宣传片、PPT讲演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成长空间、主打产品、福利待遇等问题。不同企业文化的碰撞,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给处于就业寒冬季的毕业生们带来了阵阵温暖,坚定了他们积极准备、顺利就业的信心。

    招聘会中,无论是招收医药代表、学术专员的医药公司,还是招收质量检验、药品研发的药企,都不约而同的指出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医药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是他们所关注的重点。在与药企交流中,他们对药学院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招聘到更多优秀毕业生。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系列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们毕业生清晰了解了医药行业就业形势、医药类工作信息,也为他们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今后,药学院将继续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徐佳、王会/文 徐佳、陈锡蕊等/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