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产学研

药学院与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1-17 点击次数:39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落实国家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加快建设空心胶囊产品高水平研发平台,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药学院与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充分协商,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1月16上午,合作协议在药学院会议室签署,药学院院长刘晓平与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松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签字仪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随后,药学院王绍臻副教授主持研究的“新型肠溶包衣聚丙烯酸树脂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协议也进行了签署,该项目研究经费为110万元,其研究成果将促进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产品升级。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明胶空心胶囊和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的大型胶囊生产制造商。公司长期致力于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结肠溶空心胶囊、植物空心胶囊和植物肠溶空心胶囊五大产品系列制造技术和生产能力的企业。

 签约现场 

(张叶明 文/摄 刘晓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