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启动年后专场招聘会 打响“金三银四”第一炮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次数:33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从2月27日起,药学院陆续邀请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亚东生物制药、安徽华人健康集团、江苏恒瑞、上海量健等五家单位召开了系列专场招聘会,这也标志着药学院正式拉2017年开年后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序幕。

    招聘会上,招聘团队以PPT的形式,向毕业生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就业宣讲、入职面试,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工作环境与工作前景。

招聘会现场

    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药学专业特色,提前谋划、积极部署,让“知名药企进校园”活动成为毕业年级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在学期伊始就主动出击,与医药单位联系,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和帮扶,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广开门路。在接下来的“金三银四”里,还有更多知名药企将会陆续走进药学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胡超超、叶兰/文 王会/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