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暑期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08-16 点击次数:35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增进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加强对实习生的关怀和管理,了解实习教学实际效果,分析解决实习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暑假期间,药学院实习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了先声药业、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宁国市人民医院等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图一:走访江苏省先声药业合影

    走访中,辅导员与科教科老师就实习生思想动态、实习管理、工作纪律、生活安全、住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实习单位表达了感谢。带教老师对我院实习生非常认可,称赞他们做事有干劲、工作有热情,能吃苦耐劳。随后辅导员走进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环境,代表学院向实习生表达了慰问与关怀,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详细分享了实习、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联。最后辅导员希望实习生要注意安全,把实习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珍惜实践的机会,扎实学习,打牢基础,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药学人才。

图二:与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座谈

图三:走访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合影

    药学院暑假期间深入开展实习走访工作,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完善实习机制,努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为全面掌握我院实习教学工作的整体状况奠定了基础。

(张叶明/文   缪冬冬等/摄  韩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