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药学院走访考察合肥诺明药物安全研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次数:41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提升药学院实验室科研承载水平,推动药物研发中心建设,10月17日,药学院院长韩军、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国栋、秘书王会一行走访了合肥诺明药物安全研究有限公司。

    合肥诺明药物安全研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是安徽省第一家集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和毒理学评价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该GLP平台同时也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项目《企业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建设》的子项目之一。

    该公司负责人张善春,副主任鲁晓蓉等人介绍了公司GLP实验室平台机构的设置、功能布局与建设情况。韩军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GLP实验室平台的管理模式、设备组成、功能布局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校企产学研、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随后,韩军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GLP实验室平台开展了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走访考察,促进了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为药学院高标准规划药物研发中心建设,完善科研平台功能布局,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图一 交流现场

图二 实地考察(一)

图三 实地考察(二)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