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药学院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次数:7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生活,提升师生的审美品位,药学院分工会拟组织“人民城市·美好校园·活力药学”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大赛主题

人民城市·美好校园·活力药学

二、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通过捕获2022年生活中的瞬间,从不同角度展示师生工作学习、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2、参赛作品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传统、数码不限。

3、参赛者投稿数量为1-3张,所有参赛作品上报电子版,命名为“作品名称+摄影者姓名”

4征稿从即日起至2022129日截止。参赛作品发至邮箱316332192@qq.com

三、评奖办法:

评选根据参加人数、送选作品数量设一等奖20%,二等奖35%。三等奖45%,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药学院分工会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