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我校药理学团队赴上海参加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391 发布部门:药学院

    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生理和药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承办的“第四届睡眠生理、时间生物学暨精神药理学学术会议”于2017年12月16日-12月17日在上海举行,我校药理学团队杨解人、洪宗元、郑书国、汪五三等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睡眠与时间生物学基础研究的新进展和新方法、神经精神药理学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技术及睡眠相关疾病临床诊治最新进展与趋势,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国内外著名专家进行了高水平的专题报告,并开展了青年学者英文报告竞赛,我校宋建国教授、杨解人教授、洪宗元教授和郑书国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报告和青年学者英文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生理和药理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我校洪宗元教授当选常务委员,栾家杰博士当选委员。

    会议期间,我校药理学团队还参观了皖南医学院杰出校友、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药理学系黄志力教授实验室,并与黄志力教授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对促进我校药理学团队开拓视野、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汪五三/文 杨解人/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