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产学研

药学院与芜湖市药企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次数:55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12月15日下午,应药学院邀请,芜湖市药学会会长杨作春、副会长房玉新、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科室主任张萍及国药控股芜湖公司总经理蒋俊、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高岗、江苏先声芜湖中人药业总经理徐刚等11家药企负责人参加了在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的产学研交流会。交流会由药学院院长韩军主持会议,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相关学科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韩军对杨作春会长及各药企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及药学院发展规划、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及品牌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药学院拥有一支有干劲、有朝气的青年教师队伍,近年来科研成果产出量较高,希望能够与芜湖市药企深度合作,打通产学研发展路径,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杨作春会长对当前芜湖市药企发展近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医药行业的改革势在必行,芜湖市药企必须要做大做强才能更好得可持续发展。与会的各药企负责人都表示希望能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创新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合作。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合作共赢”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交流会上,药学院与多家药企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师资科研力量共享、联合申报项目、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向。最后,在韩军的陪同下,芜湖市药学会领导及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交流会现场

参观多糖中心(一)

参观多糖中心(二)

合影留念

    本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药学院与芜湖市药学会及药企的进一步了解与合作,为实现校企深入交流、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鑫/文  张叶明/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