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次数:345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11月4日上午,药学院在西辅楼3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布置会会议精神,分析了近年来药学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情况。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是“高标准、高规格”的申报,不仅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学院、教师及个人发展的需要和科研能力的一种重要体现。他指出,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研和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再动员和再宣传工作,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提前布局、研读指南、把握时间节点、打破学科和专业的界限,争取标书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新突破。

会上,韩军还就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整治活动与学术论文自查工作,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优化科研环境。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坚定了学院教研室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念,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水平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

会议现场

(杨子芃/文、摄  吴林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