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287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药学院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会上,韩军首先简要梳理了我院2017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随后,他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完善、国自然申报、实习单位走访、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毕业论文指导及产学研合作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接着,就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教学督导、课程大纲编写等教学工作,韩军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的顺利有序开展。之后,他简要介绍了2018年药学院的整体规划,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风、考风、教风、院风”等“四风”建设、横向课题申报、实践基地优化、科研机构建设、柔性引智及举办全国性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号召大家齐心合力,砥砺前行,在新学期,建立新目标,开始新征程,促进新发展。

    接着,王颖对各年级辅导员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要及时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报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强抓“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学生纪律和期初安全问题;积极筹备3月份青年志愿者活动等。

    最后,年四辉对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感谢大家在2017年的付出,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锐志进取、团结一致、强化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共同为药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实验室准备就绪

(张叶明/文  王会、沈学彬/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