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开展《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次数:125 发布部门:药学院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深入培养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思想意识,药学院2015级集中开展了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学习活动。2018329日晚,2015辅导员金鑫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对班长团支书进行培训学习,并分配相关学习任务。随后一周内,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班长团支书培训,发挥班委带头作用。金鑫从校纪校规的重要性,校纪校规的内容,如何遵守校纪校规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带领班长团支书学习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文件,并结合违反校纪校规的具体事例进行深刻分析。随后,金鑫分配各班学习任务,要求每位同学完成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的学习任务,并要求班级同学对如何互相监督遵守校纪校规进行讨论。会议现场,班长团支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记录,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做好带头作用。

  图一:班委学习会议

    班级组织学习,热烈讨论交流。42-4日,各班积极召开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学习活动主题班会,每位班级同学都积极参与。会议内容包括:班长带领班级同学学习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分组围绕“班级同学如何互相监督遵守校纪校规”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会后,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互相监督,争做合格大学生。

二:班级学习现场

 通过开展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办法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争做合格大学生的行动力。为构建优良的学风和校风进一步打造了很好的认知基础

(张致呈/文 朱站站/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