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与南京绿叶制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302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院产学研工作载体,打造互助共赢局面,4月16日上午,南京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光、研发总监陈文忠、生产总监乔广军、人力资源部总监戴洁蓉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与药学院在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前期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深度洽谈。药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各学科负责人参加签约会,会议由韩军主持。

    深度交流引共鸣,战略协议促共赢。会上,韩军对程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前期学院赴南京绿叶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之行进行总结,对后续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提出希望,对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充满憧憬。程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充满期待。双方与会人员就产学研、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对多方位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基础。在热烈的座谈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后续深入合作内容达成统一意见。随后,在韩军的陪同下,程光一行参观了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药学实验中心等。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参观现场

合  影

    企业宣讲增知识,互动交流助成长。为促进学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4月16日中午,药学院在逸夫科技楼101教室召开了南京绿叶制药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戴洁蓉和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泽成、专员胡亮,以及药学院2014、2015级学生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金鑫主持。

    宣讲会上,戴洁蓉就企业发展历程、公司氛围、发展空间、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互动环节,与会学生就所关心的工作内容、成长空间、岗位薪资、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南京绿叶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促进了企业和学生们的相互了解,为在校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市场、了解医药行业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

(王会、金鑫/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