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18 发布部门:药学院

4月25日中午,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吴林羽、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实习生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李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重点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要对照学习单,拨好理论弦,奏响主题教育“思想战歌”,实现认识大提升;二要对照体检单,拨好铸魂弦,奏响主题教育“党性战歌”,实现作风大转变;三要对照问题单,拨好调研弦,奏响主题教育“实践战歌”,实现问题大梳理;四要对照任务单,拨好奋斗弦,奏响主题教育“新功战歌”,实现工作大推动。

就统筹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娜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走深走实;坚持从严从实,高站位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团结带领药学院全体师生,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六大战略”、深入实施“八大行动”、不断推进“五大工程”,努力作出推进“皖医大学梦”的药学贡献。

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药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蚁贪之害》。

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刘晓旭/文 杨子芃/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