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产学研

我校药学院与芜湖市药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515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进学院产学研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应我校药学院邀请,5月3日、16日,江苏先声药业集团下属分公司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副总经理朱伟,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震、销售总监钱志刚等,先后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工作,并在西辅楼三楼会议室与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药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等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

    拓展交流深度,科研共建促共赢。在校企交流座谈上,徐刚、许震分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充满期待。随后,韩军代表药学院对两药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前期走访、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续校企之间的可能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一一阐述,对打造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局面提出了希望。李康才对两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合作绽放出共赢之花。

    之后,在与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交流中,韩军就校企共建实验室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与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中,双方与会人员就产学研、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多方位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一产品的研究达成横向课题共识,也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一片祥和的座谈氛围中,药学院分别与两家药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一 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图二 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图三 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图四 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一直以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工作,此次与芜湖市两药企的成功签约,拓宽了学院产学研合作广度与深度,也为学院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地促进作用。

(王会、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