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学习

药学院邀请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次数:37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助力学生职业发展、人生规划。2018年6月22日下午,应药学院邀请,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副总张翎、经理王东升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实习秘书王会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翎从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始讲起,围绕医药行业当前形势,结合国家现行政策,从医药人才培养与发展的角度系统介绍了药品生产流通全过程、药企职位体系、求职创业准备等内容,对同学们求职、择业、创业、职业规划等给予了建议。随后,张翎解答了同学们在择业、个人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讲座现场

张翎作讲座

现场互动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张翎通过生动、深刻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让与会师生获益匪浅,为参会同学如何规划人生发展,明确职场方向指明了道路。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