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育
实践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育

药学院举办廉洁文化说说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次数:181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弘扬廉洁精神,让廉洁文化走进校园,走进同学的生活,药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宣扬廉洁文化,构建文明校园”校园廉洁文化说说创作大赛。

廉洁之花绽放网络

大赛开始前,药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会通过多渠道进行动员和宣传,同学们踊跃参赛,让廉洁之精神与青年之思想迸发出妙笔之花。所有参赛相关说明、通知、互动和参赛说说均通过年级学生会官方QQ统一审核并发出。本次廉洁文化说说大赛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点击查看原图

  

廉洁之风吹进校园

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参与,据赛后统计,此次说说比赛相关材料,转发量达到949次,原始浏览量达到2600多次,点赞量更是累积达到17000次之多。如此多的关注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说说比赛的开展,让廉洁文化走进了网络、走近了同学们的思想,走进了他们的生活,走到了我们的身边。

  

点击查看原图

廉洁之光照进宿舍

为了廉洁文化在日常生活中能帮助同学们起到自强自省的提示作用,药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会从参赛说说中,遴选了部分警言警语,统一设计和制作,粘贴于部分同学宿舍,并将部分优秀说说摘抄,制作成廉洁作品集,进行装饰,供师生传阅。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说说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廉洁文化深入了同学们心间,也是对药学院廉洁文化示范点成果的一次巩固,更是对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廉洁文化精神内涵的一次激励。相信,在廉洁文化的不断熏陶下,廉洁之精神必定扎根同学心间,期盼他们能在以后,秉廉洁之心,扬皖医风采。

  

  

(邢少元、王会、叶兰/廖荣溪、宋奥琪/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