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育
实践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育

药学院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7 点击次数:16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增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教、廉洁从研意识,3月17日上午9:30,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上了一堂题为“让良好师德家风涵养廉政文化”廉政党课。

    会上,李康才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家庭建设内涵进行详细解读,和老师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做好药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涵,提醒各位老师一定要创新务实,不断充电,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清正家风,廉洁从教,廉洁从研,廉洁从政,做一名学识足、视野宽、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和好干部。

    会议最后,药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和年级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教、廉洁从研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学习现场

 (王凤各/文 王会/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