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次数:21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学风、考风、教风、院风”建设,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8月30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主持,督导组全体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尉艳教授首先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课堂质量监控、教学考核、青年教师培养、集体备课、三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巡考等方面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她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分工。

年四辉首先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全体督导组专家在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敬业工作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督导组专家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全面,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张叶明/文  李苹苹/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