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专科招生

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98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九月,值夏末秋初,正是更替之时。应着家长的期望,2018级新生涌入校园,使得偌大校园更增色彩,医学圣殿更添荣光。9月1日,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严密部署,周到服务暖人心。为推进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新生顺利入学,药学院于南门广场设立新生接待处,迎新服务队的同学,肩披志愿者佩戴,身穿统一的衣服,活跃在迎新现场的每个角落,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报道。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办理学籍档案组织关系转接、钥匙领取、校园卡发等入学手续。学院组建爱心车队,帮助新生家长搬运行李;成立党员服务站,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置咨询台,热情耐心地解答学生和家长疑问;向每位新生及家长发放《新生入住须知》、《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新生安全知识宣传》等材料,学院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大爱无言,赤子初衷寄签名。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药学院在前台设置了新生签名板,以亲笔签名作为大学开始的纪念,鼓励新生奋发向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领导也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近距离接触新生,表达了对新生的关注,同时还强调了迎新工作人员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各种问题,为新生入学排忧解难。报道当晚,辅导员张叶明、徐启祥为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表达了对新生入学的欢迎,同时也着重强调了大学个人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表现出对新生的期许和祝福。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迎新现场(三)

签名墙

党员服务站

家长休息室

报到现场

爱心车队

新生班会

    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吸收了一批优秀的新鲜血液继承发扬医者精神,同时更展现了我院真挚热烈的感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氛围,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丰兰/文  苏雪婷、叶伍飞/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