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与江苏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次数:38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打造互助共赢局面,9月19日上午,江苏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晓征一行6人在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陈飞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的带领下,来到药学院商议实习就业合作事宜,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等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廖晓征对公司现状、人才储备、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介绍,着重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与我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表达了意愿。韩军对陈飞虎、朱桂龙、廖晓征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企业就实习就业的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交流会议现场

    此次交流会议,增进了我院与江苏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对学院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工程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