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产学研

明基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次数:470 发布部门:药学院

11月6日下午,明基材料芜湖公司总经理蒋定原、明基材料台湾公司医美市场协理杨昭仪、明基材料医美生产部处长徐清吉、明基材料台湾医美部PM王雅琪等一行6人来我校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药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药剂学教研室孙淑萍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韩军首先对蒋定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学校概况、药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产学研用,围绕科技转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希望校企双方深入交流,找到实现双赢、共赢的合作点。蒋定原、杨昭仪对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及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徐清吉从公司的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经济效益和核心产品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在护肤品技术开发方面实现新突破,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现场

韩军院长介绍

公司介绍

孙淑萍老师汇报

之后,孙淑萍从科研平台定位、专利产品分类、效果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级科研平台天然日化研究所目前的情况,希望与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明基材料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药标本馆和药学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校史馆

参观多糖中心

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一直以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校科技工作大会精神,重视产学研合作,坚持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增强科研创新水平,提升成果转化能力,形成与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