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药学院举办赴美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22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加强我院教师对出国交流深入了解,11月15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书馆西辅楼3036会议室举行了“赴美学习交流会”。赴美归来的尉艳教授、李先伟教授、孙玉副教授和各教研室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主持。

会上,李先伟教授作为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美国马里兰州大学半个月的学习、生活经历及心得体会,并就中美在教育理念、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中美文化的差异等方面与同事们进行了交流,年四辉也与大家分享了他2016年在美国交流学习期间的体会。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与会教师了解了美国社会生活及大学在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药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主动申请出国交流和研修,开阔国际视野,同时进一步总结、借鉴国外大学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更新育人理念,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