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
教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工作

药学院2018级多措并举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37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迎接12月11日至14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正确理解评估内涵、熟悉校情院情,药学院2018级多措并举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学习活动。

知识竞赛勇争先,对答如流显锋芒。2018年11月25日下午3:00,药学院2018级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共有8个队伍参加,涵盖2018级所有专业,设有必答题、抢答题、“起死回生”题三个环节。选手抽签并入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知识竞答现场(一)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形式灵活多样,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随着抢答题环节的到来,选手们都争先恐后的按下抢答器,每队得分数不断刷新,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起死回生”环节,题目难度较大,观众们安静的等待着选手作答,尽管最终该组未能完美作答,观众依旧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知识竞答现场(二)

评估考试展风采,奋笔疾书志昂扬。2018年11月25日下午5:30,在1号教学楼教室里,药学院2018级开展了一场评估知识考试。由药学院2018级辅导员、助理辅导员监考,考察学生对评估宣传手册的学习情况。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秩序,保持安静,杜绝作弊,展现药学院的优良考风。考生下笔如有神,奋笔疾书,为自己在平日里对评估知识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学习活动,在丰富了学生课余时光的同时,营造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评建氛围,带领全院学生认真学习,掌握评估常识,结合本职工作,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张晓琪/文 李倩倩、彭晓鸣/摄 李康才/审)